#

 

 

 

 

你說巧不巧,還是他們本來就是註定的。

 

 

一大早李浩沅就從他的床上滾了下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興奮。是要發生什麼好事麼?李浩沅接過路邊攤老闆弄好了的鯛魚燒然後邊走邊想,而被李浩沅拿在手上的鯛魚燒無辜得被涼在一邊。當李浩沅推開那扇被主人擦了不知好幾遍的精緻玻璃門,映入眼簾的是特顯眼的豹紋花紋的沙發。圭哥果然很愛豹紋,李浩沅在內心無數地吐槽。

 

 

沙發就坐著那麼一個人,雖然他背對著自己但李浩沅覺得特別熟悉。那人貌似發覺到有人進來,猛得轉身。「是你!」隨後,兩人大笑起來。「哈哈,又見面了」同步突然整個空間開始瀰漫著尷尬的氣氛。李浩沅是出了名的尷尬男自然不奇怪,但張東雨不知為何見到這個人特別緊張,不對是心幹嘛跳那麼快啊!

 

 

「啊啊啊啊啊啊,金聖圭去哪裡了啊!!!」張恐龍爆發了,坐在他旁邊的李浩沅也嚇到了但不久又恢復原本的樣子。李浩沅靜靜地坐著看著近乎暴走的張東雨,突然覺得好可愛 好想去抱抱。

 

 

 

「咔」門開了,張東雨和李浩沅同時看過去。金聖圭大爺般的走了進來,後頭還有幾個人跟著進來。不意外地看到自己的幾個死黨——南優賢以及李成烈,啊還有李成烈的老婆,呸 是男朋友金明洙和金明洙的好朋友李成鐘,是不是該感歎原來世界那麼小,欸不。「喲,浩沅哥你怎麼進來了」一來,李成鐘直接摟住李浩沅,結果被李浩沅一拳打在肚子。「啊啊啊啊,東雨哥 李浩沅打我」李成鐘一臉欲哭抓著張東雨的衣角,李浩沅看了嘴角抽了一下,不說敬語就算了還碰我的東雨!!!!張東雨好笑地看著他們兩小鬥著,嘴角微微翹起好看的弧度。

 

 

 

「呀呀呀,叫你們來不是來玩的好不!!」好吧,金炸毛爆發了,全體立刻肅靜。「今後呢浩沅就加入我們樂隊了,和東雨一樣是負責饒舌作曲作詞,所以麻煩東雨幫忙關照下」說完,張東雨看了李浩沅一眼,剛好對上李浩沅的眼神然後立刻轉向金聖圭這裡「嗯好」微笑。

 

 

 

 

散會,大家都各自練習,只有張東雨李浩沅不同。剛加入樂隊的李浩沅還不是很熟悉,金聖圭又叫張東雨好好照顧他所以張東雨直接拽著(?)李浩沅到角落熟悉他們所練習過得曲目。「歌詞真不錯」李浩沅拿過張東雨手上的紙張,密密麻麻的手寫字體寫在泛白的白紙上,偶爾會看到被橡皮擦擦過的痕跡。

 

 

 

 

「雖然我愛著你 雖然我們都相愛

但最後我放開了手

我讓你走 不再回頭

我自私的擁有你 卻自私的送你走

本來美滿的幸福 如今是個枷鎖

封鎖了我們的愛 不是的

其實我還是很愛你的。」

 

 

 

雖然很短的一個饒舌,但卻觸動了李浩沅。這是張東雨的故事嗎?李浩沅內心突然冒出這樣的想法,轉頭看著旁邊低著頭專心寫著歌詞的張東雨。雖然看起來很開朗,但內心一定很掙扎吧?想到這裡李浩沅不知覺地皺起眉頭。張東雨好像感受到身後炙熱的眼神,扭頭一看,李浩沅正皺著眉頭看著自己。「浩沅」李浩沅回神,抬頭看見一下子放大的張東雨的臉龐,兩個嚇得往後退。「抱歉。」呀,今天是要多少次同步啊!兩人好笑得看著對方,最後都笑了出來。

 

 

 

 

所謂的默契是要培養出來才會有的,

可是我們之間沒什麼來往卻有了默契,

這代表著什麼呢?

 

 

 

-TBC-

亞東終於真正相遇啦(撒花###

然後夕夕好開心,我終於寫出像樣的歌詞了QAQQQQQ(雖然還是覺得不夠好...

然後然後夕夕也發現人氣也開始慢慢累積著,1000++了!!(繼續撒花###

其實以前夕夕也寫過小說,當時只是一時興趣所以開了痞客邦寫了幾篇就關了。

夕夕是一個不擅長管理這些東西的人,而且總是拖文拖到很久才發...

夕夕有個小小的願望啦,就是希望看過我小說的親故們可以留言下建議或者看法給我

因為想知道哪裡還有不足的想立刻補上,所以希望親故們多多給建議啦xDDD

然後夕夕不知道何時還會更文,或許考完試吧...

這一年真的太忙了,大馬教育突然改了規則(雖然我是第二批的,但還是無法適應新制度的考試

為了能上到夕夕想要的班級,夕夕不得已停更唸書,希望親故知道啦...

是不是寫太長了0.0可以算進文章的字數嗎XDDDDDD

arrow
arrow

    芒果狂熱飯夕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