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給我滾!」隨後玻璃破碎的聲音,金聖圭緊捏著拳頭,眼淚好像雨滴似的落下到被血沾濕的地毯上

「聖圭我…」

「滾開!」

「金聖圭你聽我說!」那人剛想緊抱金聖圭時,金聖圭立刻用力推開他然後逃出了這充滿痛苦又甜蜜的房子,金聖圭平生第一次跑得那麼快,快得連喘息地機會也來不及。

為什麼有再次遭到這樣的背叛,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換來的卻只是痛苦。

金聖圭露出了笑容,可笑容里卻看不出一絲的快樂,多的卻只是悲傷委屈。

「呀,小心!」

 

 

**********************

 

 

刺鼻的消毒藥水味還有劇烈的頭疼刺激著金聖圭的神經細胞,睜開眼睛看到的不是他而是一個陌生人

「那個你沒事吧?」那人一臉擔憂地看著床上的金聖圭,而金聖圭卻毫無反應地看著自己。

 

 

 

臥槽,是被自己帥到了嗎?

 

 

 

「那個你

「我為啥會在這」金聖圭呆呆地看著南優賢說,這個模樣萌翻了南優賢

一個男人長成這樣也太呀我想什麼啊!南優賢在內心無數的咆哮聲

「你在路上撞到我然後暈倒了,所以就把你送了過來」說完金聖圭點點頭表示知道,然後又恢復剛才的平靜

 

 

南優賢貌似想得太入神,不管金聖圭叫多少次南優賢好像都沒聽到似的。金聖圭不耐煩地拉了拉南優賢的衣袖「喂你

「幹嘛?」

「帶我出去逛逛。」

「可是醫生說

「我知道怎麼出去。」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

「可是」金聖圭突然瞪著眼前的人,眼神里充滿了怨恨和不爽,仿佛就是要咬掉南優賢似的。在金聖圭無數次請求和瞪眼技術?南優賢終於妥協了,不對是投降了。

 

 

不用幾分鐘,他們終於逃了出來。體虛的金聖圭拉著南優賢的衣角大口大口的吸著新鮮的空氣,「累的話,我背你吧」南優賢蹲下身示意金聖圭騎上去,可是金聖圭卻動也不動只是站著俯視蹲著的南優賢。「再不上來我就公主抱了啊」說完,金聖圭慌張地騎上去。他可不想公主抱啊!

 

 

「那個你叫什麼名?」金聖圭喬好舒服的姿勢,然後把下巴靠在南優賢的肩膀上,「南優賢。」南優賢說。「南優賢」金聖圭跟著南優賢念了起來,然後又笑著叫了聲南優賢,搞得南優賢心跳有點加速。「那你呢?」

「聖圭,金聖圭。」金聖圭本來垂下的嘴角慢慢勾起,南優賢偏頭看著舒服地靠在自己肩膀上的金聖圭,打在他們身上的夕陽勾勒出金聖圭好看的側臉,南優賢看得有點出神。

 

 

 

 

如果可以,我想守護你一輩子的。

 

 

 

..TBC..

——————

夕夕帶著新文回來啦~放假啦,終於有時間能更新了www

新文來自最近的靈感,希望大家喜歡耶~

VIXX 90賴正在碼著,期待耶

arrow
arrow

    芒果狂熱飯夕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