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鈴...

「什麼事?」鄭澤云按下擴音鍵,然後繼續做手頭上的事情。「李總說要見您。」李弘彬?鄭澤云猶豫了一下「進來吧。」說完,抬頭就看見李弘彬一身筆直西裝走了進來。「很忙吧?」李弘彬坐在沙發上,看著對面的一直面無表情的鄭澤云,真有趣。「有話直說。」向李弘彬投來有點不善的眼神,李弘彬只是笑著不理會。「看來車學沇還沒回來啊」鄭澤云沉默,本來黯然的眼神現在看來像是深不見底的漩渦,李弘彬的笑意更重。「很期待你和車學沇的結局呢...」說完,李弘彬只留下了背影給鄭澤云。

 

 

 

鄭澤云,別忘了車學沇最後一定會是我的

你等著瞧。

 

 

 

李弘彬走了不久,鄭澤云就接到自家管家,老金的通話,得知車學沇回來。鄭澤云不管手頭上有多少工作還未完成,現在腦海裡只有一個想法,車學沇。鄭澤云不知在回家的路上闖了多少的紅燈也差點就要出意外,可是鄭澤云卻沒心去理會只是一味快點回去,深怕還沒回到家車學沇又會再次消失。

 

 

 

「學沇人呢?」一回到,鄭澤云就立刻抓住了老金文個究竟。老金也沒在生氣只是耐心地說,「學沇少爺很好,只是回來的時候臉色好像有點不太好,我已經讓女傭扶少爺去休息。」說完,鄭澤云才鬆了口氣。鄭澤云緩緩的開啟那扇門,映入眼簾的是車學沇和這房間融合一體的和諧畫面。鄭澤云怕吵醒了車學沇就輕步走過去,看見車學沇疲累的臉龐心就一陣抽痛,看來在外頭吃了不少苦吧。或許想得太入神,鄭澤云沒發現車學沇已經醒來了。車學沇很討厭鄭澤云皺起眉頭的樣子,雖然每次都和鄭澤云說一直皺著眉頭會很快生皺紋,但心裡卻并不是想得那樣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當感受到車學沇的奸細的手指輕輕地覆上自己的眉頭時,鄭澤云抓住了那隻手,車學沇也嚇了一跳瞪大那雙明亮的杏仁眼。「學沇...」不等車學沇回過神,鄭澤云就立刻把車學沇緊緊抱在懷裡,嘴裡也不斷的唸著車學沇的名字。車學沇無奈地歎氣,那奸細的雙臂懷住了鄭澤云的腰,「我在。」好像是得到了回應,鄭澤云放開了車學沇然後把車學沇抱到自己的腿上,讓車學沇看著自己。

 

 

 

「以後都不准在亂跑知道嗎?」車學沇低著頭然後輕輕地點了點頭,鄭澤云滿足地摸摸車學沇順柔的頭毛。「澤云啊,我還欠你一句話,那個...」車學沇剛抬起頭,嘴唇一熱。「只要你不離開我就會原諒你的」鄭澤云勾起好看的笑容,這應該是第一次露出這樣的笑容吧,車學沇看著看著也跟著笑了起來。車學沇一笑,鄭澤云感覺有股熱源蔓延到全身,媽的硬了。「學沇啊...」鄭澤云突然把車學沇推到在床上,本來還在笑著的車學沇整個人僵住了。「那個澤云你餓了吧,我現在下去弄給你吧」車學沇想逃跑的心態鄭澤云知道,只是忍了那麼久而且獵物自己又送上門,不直接吃掉有點對不起自己啊。

 

 

「不用了,你餵飽我就行了。」車學沇很明顯地愣了一會,鄭澤云趁機吻住了車學沇的嘴唇。從嘴唇,下巴,喉結直到鎖骨,鄭澤云停頓了一下,抬頭看著眼神已經開始迷離的車學沇。鄭澤云緩緩靠近車學沇的耳垂「學沇啊,把你全都給我可以嗎?」手也開始往衣內遊走,時不時碰到車學沇敏感的肌膚。鄭澤云惡趣地捏了捏胸前的紅點,「唔...」得到滿意的回應,鄭澤云直接撤掉車學沇的褲子,可是車學沇卻手快地把羞澀的部位用被子遮住了。「不要...」好像是受到驚嚇了,鄭澤云又皺起了眉頭,歎氣「對不起嚇到你了。」正想要下床把褲子給車學沇穿的時候,鄭澤云卻被拉了回去,整個人趴在車學沇的身上。「澤云我要你...」車學沇整個臉頰瞬間躥紅,雖然說話很輕但寂靜的空間裡依然可以聽到一清二楚。還未回神過來車學沇已經在解開鄭澤云和自己的皮帶了。

 

 

砰,有一種叫做理智的線條瞬間被切斷。鄭澤云的大手直接覆上已經有反應的小學沇,車學沇忍不住叫了出來。脫下最後一道防線,鄭澤云已經忍無可忍,了握住小學沇快速地抽送。「啊...澤云...嗯啊...」車學沇緊抓住身邊的被單想忍住可是卻還是不自覺地釋放了。「學沇啊...」鄭澤云沾了點車學沇釋放的白濁液體,一根手指緩緩地向著後庭探去。「啊...」車學沇緊緊抿著下唇,鄭澤云看得一陣心疼上前吻住車學沇好讓他分心。慢慢地增加到第三根,車學沇也慢慢適應了鄭澤云才開始擴充。

 

 

「云啊...唔嗯...啊...」

「學沇你裡面...好緊」

「澤...鄭澤云你這大變態...」車學沇扭動著那奸細的身子,鄭澤云差點就噴鼻血。明明最變態的是你...

鄭澤云抽出手指,然後把已經腫大的小澤云送了進去。車學沇倒吸了口氣,這比之前還要大一倍啊,鄭澤云欺負人嘛!「不准分心。」鄭澤云懲罰似的咬住車學沇的耳垂,「明明是你...啊!」好像是頂到了敏感點,車學沇整個人拱起身體。鄭澤云滿意地笑笑,然後繼續往體內抽送。直到高潮兩人同時釋放,鄭澤云累到躺在車學沇的身旁而車學沇臉上依然還有淡淡的紅暈。

 

 

 

「學沇啊,我愛你」

「我也愛你,澤云」

一個空間,同樣的呼吸頻率,同樣的心跳頻率。

 

 

 

或許這一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遇見了你。

如果有再一次的機會,我會把一生都付出給你。

 

.TBC.

——————

終於肉肉出來了QAQQ車學沇和鄭澤云重逢了(好像要死了一樣=_=

對不起耽誤了那麼久,最近夕夕真的太忙了QAQQQQ

初中大考真要命,地理歷史要做報告,腦袋都快爆炸了TT

希望能快點考完啊,嗚嗚QAQQQQQ

還有肉文很渣,能看就盡量看吧.W.

還有還有,大媽生日快樂=w=要一直高森下去啊=w=

arrow
arrow

    芒果狂熱飯夕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