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爺啊,你也吃點東西吧~再這樣下去會很傷身的啊。」老金擔心地看著自己的自家少爺,這樣鄭澤云是老金第一次看見,鄭澤云雖然談過戀愛可是分手也沒這樣墮落過,更何況只是消失。「我要和車學沇一起吃,他不在我是不會吃的。」鄭澤云兩眼無神地看著書桌上的合照。那是他們交往第一天拍的,那時的車學沇笑得那麼燦爛那麼的耀眼,可是現在的他去了哪裡。

 

 

 

「老金,立刻幫我查查李弘彬這個人。」

「是的,少爺。」

 

 

 

李弘彬你到底是車學沇的誰,為什麼你的出現會讓車學沇那麼崩潰。

 

*

 

「哈啾!」車學沇吸了吸鼻子,然後把自己裹得更緊。媽的,是誰把空調開的那麼冷啊!「李在煥,調到那麼低你是想冷死誰啊!」車學沇忍不住起身大吼。「哦(⊙o⊙),哥怕冷的嗎?黑不是很吸熱的嗎?」一腳。

 

 

「李在煥你給我滾出去。」

 

 

「這可是我的家耶..而且你捨得讓我滾嗎?」某李在煥小盆友拉著車學沇哥哥的衣角賣萌,可是卻遭到車學沇各種白眼。「要撒嬌去找你的韓相赫,這樣可能會有用點」車學沇站起來把空調給關了,然後走到了客廳。「喲,來了不速之客啊。」車學沇挑逗著李在煥。「呀,黑車!」哈哈,終於爆發了。而被車學沇稱為不速之客的韓相赫也沒多加理會,只是走向前抱住了自家老婆然後上演各種肉麻戲碼。「呀呀呀,可以別無視我的存在麼!」來自車大媽的咆哮。而那對情侶好像沒聽到似的,繼續你情我濃。

 

 

這是要趕走我的意思嗎…

 

 

「算了,再看下去我可能會吐出來。」車學沇隨便拿了件外套然後用跑的出去,再不走可能真的會被閃瞎了。車學沇雙手伸進口袋裡取暖,只是秋天卻讓他冷得直發抖。

 

 

唉,還是餵飽肚子再說吧。

 

 

「阿姨,我要一碗牛肉麵!」

「哎呀,學沇怎麼來了啊~快進去坐,很快就好了。」阿姨腼腆地對著車學沇笑,拉著車學沇示意讓他快點進去坐。

「好的,阿姨」車學沇回笑。這個地方他再也熟悉不過了,可是有時候熟悉得讓他無法窒息。

 

 

 

媽,你現在過得好嗎?

 

 

.TBC.

————————

原諒夕夕吧TATTTTTT

我也覺得很短,可是這麼樣都沒靈感TATTTTTT

夕夕對不起大家TATTTTTTTTTT

arrow
arrow

    芒果狂熱飯夕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