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了好幾天大雨,本來應該炎熱的夏天變得冬天似的

 

本來就身體有點虛弱的張東雨不小心得了重感冒,讓自家妹妹頭疼不已。「哥啊,你以後大冷天就別再穿著背心跑來跑去好不好啊!」張涵優看不下去了。「知道了啦」張東雨無奈地拉了快掉落的T恤然後點點頭,他可不想惹火自家妹妹啊。「這樣才乖嘛~」張涵優寵溺般的撫摸張東雨的順毛,真好奇到底是我年長點還是她比我年長啊

 

 

 

 

「喂」

「浩沅哥,是我涵優。那個你能來我家下嗎?」

「怎麼了?」

「我哥他生病了,可是我現在要去上課了,能幫我照顧下?」

「嗯好。」說完,電話另一頭的人立刻套上單薄的外套開車出去

 

 

 

 

此時的張東雨則平躺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一台一台的亂按亂轉。「啊,悶死了!」張東雨丟掉遙控器忍不住大聲咆哮著,天啊有沒有有趣點的東西可以做啊!咔擦,門在這時打開。「呀你又忘記那什麼了啊?」一轉頭,本來還算精神的張東雨現在卻覺得渾身不舒服。「你來幹嘛?」和平常不一樣的語氣,除了冷淡還是冷淡,絲毫感覺不到語氣裡有任何溫柔。「涵優叫我來的」李浩沅把外帶遞到張東雨面前,張東雨無視李浩沅手上的東西只是躺回去沙發上背對著李浩沅,「我沒事,你可以走了。」毫無留情。李浩沅愣了幾秒,然後默默把外帶放在桌上,「記得趁熱吃。」說完,開門走了出去。

 

 

 

李浩沅離開了幾分鐘,張東雨才肯爬起來然後輕步走到飯桌前。走到飯桌那一秒,張東雨不自覺地捂住嘴巴,眼淚像雨滴似的慢慢掉落。

 

 

 

 

原來你還記得我喜歡吃什麼。

 

 

 

眼尖發現夾在旁邊的小字條,張東雨好奇地拿起來,嘴角也慢慢地勾上。「笨蛋」張東雨被後頭的聲音給嚇到,驚恐地轉身卻被一雙手給牽制住。

 

 

是李浩沅。

 

 

 

「你你」張東雨嚇得說話都結巴,害李浩沅不小心笑出聲。「你笑屁」張東雨生氣地推開李浩沅,可李浩沅剛好收緊雙手,張東雨就這樣整個人依偎在李浩沅懷裡。「對不起。」李浩沅自責地說,「對不起,沒來看你。對不起,沒照顧好你。對不起,沒

 

 

 

啾。

 

 

 

蜻蜓點水般的吻落在李浩沅唇上,李浩沅看著懷裡的人兒,只見懷裡的人兒眨著閃亮的眼睛。李浩沅毫不猶豫低下頭地深吻著他愛的那個張東雨。

 

 

 

 

 

「張東雨做我每一天的向日葵可以嗎?」

「我願意。」

 

 

 

 

-----

發現接不下去所以改成了短篇,哈哈(踹#

靈感都來自夕夕的某某人www(再次踹#

最近夕夕面臨著考試所以很難上來這裡更文,在此很抱歉耶

考完過後會努力更文的www

 

arrow
arrow

    芒果狂熱飯夕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