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應該是非常涼快的地方李浩沅卻覺得非常的熱扯了扯衣領讓一些涼快的空氣進來,可還是滿足不了李浩沅想獲得更多涼快的慾望。「浩沅,我說穿這件如何?」李浩沅順著聲音抬起頭,只見張東雨穿著黑紅色格子襯衫,外頭披著黑白運動夾克,還有直筒型的深藍色牛仔褲,張東雨全身上下都散發著時下玩味的Playboy style,這讓李浩沅一直目不轉睛。一直沉默讓張東雨以為李浩沅不滿意,「呀,李浩沅你好歹也說下話啊!」張東雨不耐煩了,「我很滿意。」簡短利落,張東雨這下才高興。「那浩沅我們可以出發了哦!」

 

 

 

對,今天是金聖圭的生日,而且有錢人當然會舉辦得很盛大。可李浩沅從小到大第一次看金聖圭會開派對,一直都在和家裡人,尤其是他家那老頭子戰鬥,竟然會在家裡開派對而且還那麼盛大,其中一定有鬼。

 

 

 

「李浩沅專心開車好不好啊...」耳邊突然傳來張東雨的聲音轉頭過去看見張東雨皺著眉看著自己又走神開太快了。「抱歉。」李浩沅才慢慢減速,開著安全的速度上路。本來應該是20分鐘的路程,再加上李浩沅之前加速,只用了15分鐘就到金聖圭的家。雖然李浩沅不是第一次來了,但每來一次都不知覺感歎著。

 

 

 

抬頭望去的是現代奢華風格的三層樓獨立洋房,靠近大門的路上都被一顆顆鵝軟石塵鋪著,旁邊好像是時常被修整而變得整齊工整的草地,還有一些漂亮的花朵點綴了一片綠草的單調。再往裡面點就出現許多人潮,男人都穿著工整的西裝,而女人為了展現自己的美,不是低胸就是露背,倒是有一些女人穿得挺保守。李浩沅和張東雨一進來就看著許多人的目光朝著他們,他們也不好意思地穿過人群找尋金聖圭的身影。「總算找到你們了。」看見金聖圭還有其他4個都坐在客廳裡,可是發現金聖圭卻並不是特別高興,一直臉黑著,氣氛也異常地尷尬。

 

 

 

「怎麼了嗎」發話的是張東雨。金聖圭本來想說沒事的,可是八卦的李成烈卻沒放過他「金爸說要在今天宣佈婚禮的事,重點是聖圭哥不知道!」說完,金聖圭的臉越來越黑,李成烈也被金明洙敲了一下頭。「那個,我去洗手間下。」南優賢站了起來,面無表情地走去洗手間。「聽說那女人也不是好對付的,希望你們能幫助我。派對開始了,我們走吧。」說完就站了起來,整理一下衣服就走到大門去。派對開始了,主角出來自然會引起大眾的目光更何況身後還有幾個大帥哥,自然讓許多少女淪陷下去。這時金爸就出來了,身邊還帶著一個女人,看起來非常年輕,應該就是李成烈說的那個女人吧。人潮慢慢地湧了過來,李浩沅下意識地把張東雨拉到自己的面前,可張東雨本人卻毫無知覺只是繼續和李成鐘有說有笑的。只見那個女人朝金聖圭點頭微笑了一下,金聖圭身邊的南優賢也忍不住皺起眉頭。唉,事情怎麼會搞成這樣。

 

 

 

「今天是我最親愛的兒子生日派對,很謝謝大家的出席。我想藉此機會宣佈我兒子 金聖圭即將結婚的事情。」說完,金聖圭的臉徹底黑了。「等一下!」南優賢突然發話,金聖圭疑惑地看著他,南優賢只是自信地對著金聖圭笑然後牽起金聖圭一直冒冷汗的手。「我和聖圭哥即將結婚了!」金聖圭被南優賢的話給嚇到了,可是南優賢依然自信地笑著,而站在旁邊的金爸直接臉黑。「哥哥你怎麼可以這樣!」那女人突然不要臉跑到金聖圭身邊推開南優賢,然後圈住金聖圭的手臂拉高聲音不滿地說,刺耳的聲音在他們耳裡聽得不怎麼舒服。南優賢想向前拉開可卻被李浩沅抓住,「優賢不要衝動..」小聲地對南優賢說。也不知道這派對是怎麼結束的,只知道南優賢和金聖圭因為那女人還有金聖圭家人吵架了。李浩沅見張東雨坐在副駕駛座歎氣著,說「哥別擔心,圭哥優賢他們會慢慢解決的。」說完,張東雨又再次歎氣,果然放不下兄弟。「哥,到家了...」轉頭過去,張東雨已經睡著了。嘴巴微啟,透明的液體慢慢從嘴角流下,李浩沅不知覺地吞了吞口水。輕輕解開套在張東雨的安全帶,然後公主抱他進屋。唉,怎麼那麼輕...李浩沅心想。

 

 

 

 

熟練地打開房子密碼,然後直徑到張東雨的房間裡,輕輕地放在床上蓋起被子。李浩沅坐在床邊看著張東雨熟睡的臉龐,「睡覺也那麼可愛,我愛你。」偷偷在張東雨的唇邊偷了個香,然後走出屋內。但李浩沅並不知張東雨依然清醒著。張東雨撐起身子,摸了摸嘴唇,沒有討厭的感覺而是心臟跳得很快。這一夜很長,可張東雨卻一夜未眠。

 

 

 

-TBC-

夕夕來更新啦,因為是週末剛好作業都做好了就上来放了ㅋㅋㅋㅋ

還有差不多五個星期就要考試了,超緊張的!

當然這幾天狀態也不是很好,一點點事就容易發脾氣雖然最近控制得住啦xDD

最失落的就是被朋友說寫的文不好看,我其實知道很久了,自己看回去也覺得很丟臉更何況是別人。

我也不知道怎麼反駁只好靜靜,畢竟我不想一點事情就毀了友情。

是不是離題了(。・_・。)ノ

那就這樣了,下一章更新是南圭哦!

arrow
arrow

    芒果狂熱飯夕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